HKP粮食堆积小站

这里是杭州重高拟人的官方站。
可以找到通用的人设和我们收集起来的一些作品。
本子与合刊的消息也会放在这里。
欢迎加入幕后群一起玩耍,门牌号:582578897
投稿请找企划长:http://hyllucy340.lofter.com/
http://sthfornothing233.lofter.com/

 

来自外国的友人【德杨无差】

脑洞源自现实
先发一发人设
邓·特罗辛根【Den·Trossingen】
出身乐器之都,有着日尔曼人的谨慎和出人意料的疯狂。
杨徵的外国友人之一。
原型,特罗辛根一级文理中学【好像是这名字吧待会去查查】
#英语渣,欢迎捉虫#
1
“Hey,Yang.Where are you?I've arrived in Hangzhou.”
杨徵睡眼惺忪地坐起,意料之外的凉意让他猛地打了个喷嚏。手机铃声不知道被哪个家伙改成了如此魔性的《PPAP》,按下接听键的时候他还暗暗吐槽这事。
“umm……Who?”
对面明显愣了愣,随即便轻笑起来。
“Den,Den·Trossingen.”
“欸?”
混沌的大脑愣是没反应过来,半分钟后杨徵才后知后觉想起来他好像忘了什么。
“I…I'm sorry.”
2
当杨徵赶到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说来这时间点其实也并不晚,然而对于他这种平常9点多就躺下休息的人绝对是煎熬。
“Here!”
他顺着声音看过去,果然看到了一群金发碧眼的外国友人。
“I'm very sorry.”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好在大家并没有为难他,因为语言的原因,他们也无法互相交流。
估计给了他们不好的印象吧……杨徵真的心里过意不去。
“Well,this is our leader,he'll organize the activities in five days.”邓一把勾上杨徵的脖子,把人往自己这一拉,“I believe we'll have a good time together.”
他比杨徵高出小半个头,这一动作颇有种亲昵的感觉。
“别在意,大家不会在意这点的。”
杨徵被西方男孩的动作弄得一阵脸热,倒是像极了友人们印象中的东方少年含蓄而内敛的形象。
他暗暗叹了口气,默许了对方的热情。
“西方人大概都是这么开放吧……”他对自己说。
3
安顿好那群德国高中生,已经是后半夜了。
“你们西方人都这么早熟么……”邓送杨徵出旅馆的时候,他突然这么吐槽了一句。
说完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把内心os说出口了。
“嗯?”
“怎么说呢……看上去就不像是高中生啊……”他揉揉头发,迎上对方玩味的目光。
邓笑笑:“你是在想他们怎么会这么高吧。”他比划了一下,“连女孩子们都和你差不多高了,小伙子们看起来都像是成年人了。”
对方的脸色瞬间变了。
“Oh,my friend.Don't be too serious about yourself.”特罗辛根家的男孩拍拍友人的肩膀,“It doesn't matter.”
杨徵拍开对方的手,撇了对方一眼,自顾自往前走。
“Well,well,I'm sorry.It's my mistake.Pardon me please.”邓双手背在脑后,虽是请求原谅的台词却说得毫无诚意。这一看就是没有道歉的意思,天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
“邓,我告诉你。”杭州男孩突然发话,“我的学生们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没有之一。”
要是高中的小毛孩子一个个都像社会人一样了那就不是真正的他们了。他想。
—tbc—
这个tag太冷了……
拿篇还没写完的先暖一下

评论
热度(1)
 

© HKP粮食堆积小站 | Powered by LOFTER